懒癌晚期也想拯救世界

写文如同便秘,三年更一次

我觉得我今天是写不出来了所以还是把梗概存一下

脑的一个不老女巫pa轰爆

有种说法是顶着胎盘出生的孩子被认为长大以后一定是女巫,于是光己妈妈抱着刚出生的小爆豪连夜逃进了森林,被妈妈叮嘱“千万不可以离开森林”之后超凶的回应了但意外的一直遵守着。

后来光己妈妈过世,爆豪一直一个人生活在森林里,身上穿着妈妈改得合身的旧裙子。不知道过了多久,有一天在森林里发现了昏迷的八九岁的轰,带回家之后才知道是国家混乱期间被丢进森林诬陷失踪的小王子。

后来安德瓦铲除异己国家安定之后满世界找轰,在森林里发现了独自采草药的十八岁成年轰,迎回去继承了王位。爆豪等了很久轰都没有回来担心轰失踪了,自从进入森林后为了找轰第一次踏出了边界,听说国王在选妃于是想趁乱去皇室看看能不能找到小王子。

国王轰被迫出席局面不情不愿地走进了会场,然后惊喜的在熙熙攘攘的名媛望族里一眼发现了穿着女巫袍带着尖帽的爆豪。于是拨开人潮径直朝爆豪走过去,“我选他。”

于是本来去抢亲的爆豪被抓了个现行还被当着全部贵族大臣的面宣布成为王妃。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