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晚期也想拯救世界

写文如同便秘,三年更一次

【轰爆】Grab that witch!

降生并不总是美好的,对于小镇上刚刚出生的爆豪胜己,他的降生让小镇上的人们陷入了恐慌。

“烧死他!那个孩子是个女巫!”这是爆豪胜己出生后听到的第一句话。

镇上的居民聚集起来将爆豪一家的屋子包围,他们手中的火把在黑夜中幽幽的亮着,火焰无骨地摇曳,仿佛下一秒就会跌落在地上。而火焰在跌落之前被投向了房屋,火焰吞噬了这个刚刚被新生儿光顾的地方,在浓得化不开的黑夜中,亮得发烫。

爆豪光己在火焰蔓延前抱着出生不久的爆豪胜己惊慌地向镇外的森林逃去,而平素因为光己的强势而显得懦弱的爆豪胜为了掩护妻儿的逃亡永远留在了火焰里。

“——头顶胎盘出生的孩子将来一定会成为女巫。”

在森林里的日子并没有那么难熬,转眼间爆豪胜己在母亲的照料下已经不知道在森林中度过了多少个秋冬,只有爆豪胜己逐渐增加的皱纹诉说着时间的流逝。爆豪胜己骑着扫帚在树枝上采着果实,母亲亲手改的旧裙子被随意地套在身上,左右穿梭间宽大的裙摆随着风向飘荡——在这个无人打扰的丛林中他生活的有些肆无忌惮。“为什么我们不能出去呢?”年幼的胜己曾经这样问爆豪光己。“你没有做错什么。”爆豪光己揉了揉小胜己淡金色柔软的头发,“因为他们太弱了,陌生的强大会让他们感到恐慌。”又过了不知多久,爆豪光己也被时间的长河从爆豪身边冲走了,留下了一支精心打磨过的魔杖和一套巫师袍,“女巫就该有女巫威风的样子!”

后来的几十年里,爆豪胜己一直一个人生活在森林中,虽然对于爆豪光己每次叮嘱“不要离开森林”他都暴躁地不耐烦的语气呛到:“知道了,老太婆!”但意外的一个人在森林里孤孤单单叱咤了几十年,没有逾矩。

一天清晨,爆豪胜己像往常一样骑着扫帚在丛林间巡视自己的领地,看了别人的几辈子时间他已经将这片森林有几只松鼠几只兔子都烂熟于心。所以当他看到一棵松树下靠着的少年时,楞了一下赶忙骑着扫帚倒了回来。爆豪走到树下,蹲下来仔细打量眼前昏迷的少年:身上的布料比起母亲的旧裙子显然柔软不少,下身是他没见过的衣服的样式,虽然看起来只有小小一个,但也十分健康俊朗。尽管爆豪胜己没有见过除了光己之外的人类,但这也不妨碍他对小男孩的脸心生好感。爆豪背着发色比面相更加奇异的少年跨上扫帚,“这可不是我出去,是他自己进来的。”像是急着给谁澄清一样,他小声说着。



先放一下,写一点补一点,写完一定要记得修改语病!!!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