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晚期也想拯救世界

写文如同便秘,三年更一次

【轰爆】男生宿舍有gay是什么体验?

是轰爆,轰少量出场预警

-


男生宿舍有gay是什么体验?

 

眼圈的黑不是黑

 

没人邀,自告奋勇来回答这个问题。矛头直指我的友人B,一个恶人脸的暴躁老哥。

我跟B都是特殊职业,不同事务所工作,但是B挺有名的暂且先匿了希望不要扒下马,距离产生美,你好我好大家好。

虽然我和B不是同一个事务所,但是我和B跟其他三个人高中时期就经常一起玩,毕业之后联系也还挺密切,所以一般有什么工作需要合作,我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对方。

有一次我这边接了个非常棘手的任务,于是我找了我们中工作能力最强的B来救场。因为目标距离我们市有点远,我和B几乎是连夜赶过去的,将任务目标之一交送警方之后就先随便找了家旅馆住下了。

任务地点偏远,旅馆也只有两三家,扣了几家门都满员了,只有一家还剩了一套双人房,我也没多想就决定凑活一下。

等拿好房卡打开门进去的时候我才意识到,虽然我平时大大咧咧的,做事也不拘小节,有时候还会和其他几个人勾肩搭背,但是我还是实打实的是个女孩子啊!两张床空荡荡地摆在那里,中间只隔了一个不算窄的过道。我是相信B的人品啦,但是还是警告他:“晚上睡觉注意点,不许过界!”结果果然听见B狂躁的怒吼:“怎么可能做那种事情啊,臭女人!”然后我顶着B不屑的眼光弱小的把床头柜拉到了两个床中间。

B“切”了一声扭头去浴室洗澡了。

当时的我还不知道这位老哥是gay。

然后……

警方半夜突然打电话过来说目标被同伙劫走了……

很不妙的是……

B是个老年人作息……

他已经……熟睡了……

安稳的。

我可以和恶魔同寝但是不代表我敢唤醒沉睡中的恶魔啊啊啊啊!

我轻轻的喊了一声,B好像没有听见,于是我闭上眼一咬牙把B的被子掀开了。

——然后我就看到了此生最美的风景。

这个暴躁老哥睡觉居然蹬!衣!服!

T恤被撩上去大半截,白花花的奶子在黑夜里刺的我眼睛疼,睡裤也给蹬下去一大半,挂在屁股上要掉不掉。如果我的友人Q在这里一定大叫一声“不愧是B,连睡觉都这么有男子气感!”男子气概个鬼啊!我还没有男朋友给我看这么刺激的场面真的好吗!

然后我就看见B红着耳朵抓住被子,说出了我终身难忘的话:

混蛋,我今天好累不想做!

 

谁要跟你做啊混蛋!池面就可以随便约炮吗!

B迷迷蒙蒙地起来,眼里还氤氲着水汽,定神看了我两秒清醒过来,发现是我,小声嘟囔了一句:“我还以为你是那个半边混蛋。”

 

????????

不是你们两个top3池面内销了考虑过女友粉的感受吗?我们这么多年的塑料情谊你到底还有什么是朕不知道的?不对重点是这个一脸凶相能让“请在下列图中找出人质”这个梗经久不衰骄傲得日天日地徒手能飞越平流层的男人居然是……

受???

如我所闻,他老公是一个,

特殊职业者。

还是我的三年同窗,

一个靠脸能拯救失足少女的

富家子弟。

 

知道他是gay之后我的生活突然变得焦虑了起来。

Q快把你的胳膊从B身上拿下来!B已经嫁了H了啊!

L你已经是NO.1了就不要再给《B酱观察日记》收集续集素材了叭!

今天的我也是为B愁断了头。

--------

不要再扒马了鸭各位爸爸!不能给B留一层半遮的薄纱吗!问颜的我只想说好看到只有爆心地才能不被艳压!





好菜啊老落 哭泣

是知乎的梗,借鉴过度的话请告知!

评论(8)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